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美麗但overwhelming的西爾苗內Sirmione

這種空照圖一定是偷的!我哪有這種錢坐飛零機。#竊


上週末因為教會聚會的關係,去到了加爾達湖Lago di Garda南邊有名的半島 西爾苗內Sirmione。
很美麗...但如果我有一把槍把除了我以外的其他遊客掃射一空,我會非常快樂。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...

或許是因為太長一段時間都是自己單獨行動,然後去一些不是那麼鼎盛的地方。所以看到 這 麼 多 的人 連拿起相機的力氣都被吸光了。那就只好使用一些前人智慧囉。(找理由用網路照片)




西爾苗內Sirmione位於加爾達湖Lago di Garda的正下方中央,是一個長形的半島,深入到湖中。是個地理位置相當特殊的地方。






如果從米蘭開車過去的話,往東走!就在去威尼斯的路上。大約1.5小時。不過我們這種人哪來的車呢?當然是搭火車囉!
搭火車的話,就必須搭到鄰近的城鎮Desenzano之後再轉公車。
火車票價視 快/慢 車而定,慢車 1.5小時 8.8歐元,然後10人以上團體購買義大利火車票時可打折,最後約7歐元。

到了Desenzano之後轉乘去西爾苗內Sirmione的公車大約一小時一班,如果結伴同行的話,搭個計程車是會比較快速的。只是單程大約需要30-35歐元之間。
公車票的話,則需要購買B票:1.9歐元一張。




#Sirmione省會旗


#再竊

#還是竊




西爾苗內Sirmione深入湖中得頂端部分,進入時是必須通過一個小城堡,只有一條路可以進去。看得出來是古代電影中那種有長長木門使用鐵鍊降下才可通行的路。
#不停竊

進去之後,就是一個 觀 光 客 世 界
不習慣有喧鬧氣氛旅遊的人,真的會在這邊精神崩潰。


不過這邊還是可以找到一些靜謐的小角落的。
更正!少 的 可 憐 的安靜角落。
所以我嚴正建議有心要來看看的朋友,最好選在平常日來。至少就過濾掉那些要上班的義大利本土觀光客了。
然後,最重要的是,不要在這邊吃冰淇淋
我生平第一次把冰淇淋丟進垃圾桶就是在這...

#終於不是竊




最後要提醒來到這邊遊玩的人,就是!西爾苗內Sirmione是著名的溫泉地
不少到此遊玩的人都會安排溫泉的行程,但請注意一定要事先預約,不然會吃閉門羹喔!因為太熱門啦!
請來這邊進入官網查詢最新資訊+預約--> Sirmione溫泉官網


#去那哪裡都可以看到觀光客克盡職守的與「有字的地方」合照
















然後你還可以看看 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